August鱼塘

我的养鱼塘
写不出正经玩意时拿来摸鱼的地方
都是一些不正经的小鱼苗(x)
主博@AugustSpace

【乱炖/主46】一个关于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的关系调查

段子,抖机灵,没营养,xjb写,随意看看就行

1.
“什么关系?就是队长和队副啊。”桑切斯一本正经地说。
“再描述一下呢?”
“让我想想,”桑切斯陷入沉思,突然又眼睛一亮,“我觉得佩尔对lolo就是我对我的两只狗那样!”

2.
记者寻找蒙雷亚尔的时候一并找到了和他一起在更衣室换衣服的加布里埃尔和慕斯塔菲。
“请描述一下科斯切尔尼和默特萨克的关系。”
三个人听完,同时陷入了沉默,暗示拒绝回答。
加布里埃尔的眼角甚至挂着一小滴眼泪。

3.
这时钱伯斯走进来了,记者正好又把刚才的问题重复了一遍。
“啊这还不好说吗,”他看上去兴高采烈,“一个四爹一个六爹,我是他们儿子。”
沉默的三个人想:你就可劲不要脸吧。
“六爹和四爹都是我的榜样,他们总是在训练场上给我指导。四爹是个严厉的队长,在场上的时候对大家要求都特别严格,梅苏特上次就被骂了呢。”
“六爹就比较低调,话没四爹那么多,但是我搞不懂他们俩凑一块整天怎么就那么多话要说。话说回来,六爹是个很温柔的人!会在更衣室安慰我们,给我们打气。不过他有时候会哭,上次世界杯和四爹踢......”钱伯斯脸上泛着幸福的光,十分投入,甚至没有注意到剩下的那三个人已经黑着脸走了。

4.
出门,冷冷的雨胡乱地打在三只单身狗的脸上。

5.
吉鲁听到这个问题之后想了一会,把两支手张开并交叉在一起,然后紧紧握住,“我觉得就像这样。”然后对着摄像机露出一个深不可测的微笑。
(借梗!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原著和bbc迷你剧)里面有这样描述斯麦利和老总!)

6.
“要吐了,吉鲁你这个人是不是有毛病。”坐在一边的德比希赏给吉鲁一拳,后者马上老实坐着不说话。
“他们俩一对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我很好奇你们搞best bromance为什么只搞一期,如果有第二期我要投他们一票。”
“我给我们投一票。”吉鲁搂过德比希在他脸上盖下印章,接着又是嘴唇。
吉鲁伸手捂住了摄像机。

7.
张伯伦听完问题显得比较漠然,“不如我和Jenko(詹金森)。”

8.
镜头摇摇晃晃进入通往训练场的路,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一前一后进入镜头。记者没有上前询问,打算先这样跟在后面拍一小段。
默特萨克走在前面,科斯切尔尼跟着,都没说话。
安静地走了一小段,科斯切尔尼突然喊前面的大个子,“佩尔!”
默特萨克闻声回头,猝不及防被溅了一脸水。科斯切尔尼举着水瓶对默特萨克挤眉弄眼。
默特萨克不恼,笑着等他走过来。
科斯切尔尼快要接近他的时候本想耍个小机灵,绕着他跑开,虽然已经尽力闪躲了,但没想到默特萨克的手臂太长,轻轻一捞便把科斯切尔尼圈进臂膀。科斯切尔尼假装要挣脱,结果脖子上的臂膀越缩越紧。
镜头里只能看到一高一矮两个背影,但科斯切尔尼偶尔转过脸来露出的表情默默表达着他的不甘心,大个子搓他的头发,边笑边拽着他往球场走。

9.
跟在身后的记者想了想,觉得没什么好问的了,于是打算结束拍摄。
末了,又在片尾加上一句,“如你所见。”

评论 ( 6 )
热度 ( 11 )
 

© August鱼塘 | Powered by LOFTER